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根据山东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12月25日,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王刚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洪海参加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的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刚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学院领导班子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坦诚而深刻地开展了批评。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洪海同志随后做总结点评,指出,我们要继续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党的法宝;通过广泛深入地开展民主生活会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更加团结、目标更加一致地推动学院发展,强调本科生教学是学校和学院的生命线,从业务提升、学生培养、考研就业等方面努力提升学院的水平和层次。张洪海同志最后强调,要把民主生活会当做学院各项工作的新起点,学院领导班子要更加团结,在新的一年往开来,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