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日前,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明办、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通知,对2014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管理学院在此次表彰中收获颇丰。团总支书记宋秀娟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团总支副书记姚冬梅荣获“社会实践优秀学生”称号、社会实践队“梦八队”被评为“优秀服务队”。     

此外,在曲阜师范大学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和优秀实践调查报告评选活动中,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杰被评为“优秀指导者”,姚冬梅、安国、陈靖心、王子卉、任亚磊、邵雯靖、刘昕雅、王进、朱灏等9人获得“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我院《新型城镇化背景下的农村传统养老问题研究》、《农村医疗环境的社会支与政策指导持评量影响因素》、《关于社区学前教育调研》、《关于日照新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带来的经济文化改善状况的调研》、《城市社区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均被评选为校级优秀实践调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