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8月28日,管理学院于JC819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进、党委副书记赵杰、副院长刘金发和各党支部委员及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刘进首先就学院党组织生活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工作做了相关部署,要求各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落实执行党组织生活“十条标准”,组织生活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按照学院党委党建工作清单稳步推进;以提升学院党委组织力为重点,大力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教工支部努力助力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注重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增强大学生对学校学院归属感。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重点,加强思想引领,助推大学生学业发展和职业生涯规划。

 对于即将展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刘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提前谋划,提早部署,先学一步、先改起来,实字当头,真抓实干,把主题教育的要求落实到实处,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刘进还就从严管党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建设等工作做出部署。

 全体与会人员对“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进行观摩,明确了“三会一课”活动的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