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63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冲在日照校区机关党委书记林平等陪同下,到管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进、院长王宜举等党政人员汇报工作。

冯冲首先参加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研究了毕业生工作。冯校长具体了解了毕业生的深造情况、就业推进情况,学院党政负责人汇报了学院的特色工作和做法。冯校长指出,毕业生工作牵动着千家万户,学院务必重视,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先就业后择业;学院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毕业生心坎里去。

随后,冯校长参加了学院党委会。学院党委书记刘进具体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未来规划。冯校长指出,作为基层部门,一定要把党建的六大工作做实,以党建推动工作的发展;学院应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抓手,解决师生的思想问题;“三会一课”常态工作要规范,不缺项;重视党员的培养教育工作,致力于合格人才的培养;以党建促进教学、科研、管理,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学院要明确中心任务和重点任务,把学科建设好;班子要团结协作,凝神聚力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