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近日,第十三届“认证杯”数学中国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成绩已揭晓。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4支参赛队伍荣获佳绩,朱静雯、李昂、李芷晴团队荣获比赛第一阶段一等奖,第二阶段三等奖,李智慧、禚琳、温鹤群团队荣获比赛第二阶段二等奖,许凤玉、张丽华、李天资团队荣获比赛第二阶段三等奖,刘玉婷、杨曰超、张世龙团队荣获比赛第二阶段三等奖。

参赛过程中,各团队齐心协力,综合考量与分析,认真讨论并查阅相关资料,辨析结果,优化模型,撰写论文;指导老师凭借多年丰富经验,指导问题,克服困难,悉心教导,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历来重视学科竞赛工作,加大学科竞赛的支持力度,营造学生参赛氛围,注重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团队协作能力的培养,多措并举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专业赛事和科创比赛,为师生参赛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此次“认证杯”数学中国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获此佳绩,激发了学生对数学知识灵活运用的积极性,提升了学生将专业基础理论转化为应用实践的能力。

据悉,2020年第十三届“认证杯”数学中国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专业性强,赛事级别高,证书含金量高,题目面向生活实际,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原则,是锻炼个人能力不可多得的炼金石。大赛共分为第一和第二两个阶段,分别在不同时间内报名并进行竞赛,参赛对象包括初级数模爱好者、大学生、研究生和高校毕业生。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