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17日上午,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进行共同观看“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首场事迹报告会。此次会议由中宣部、人社部在北京大学举办,中国网、“学习强国”等平台同步直播。

报告会中,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称号获得者代表上台讲述在基层的青春奋斗故事。这些优秀代表在大学毕业之后,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走入乡村,走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有人走进基层,为百姓宣传政府政策,解决百姓生活难题;有人带领百姓致富,给乡村孩子传播知识;有人深入海中小岛,为岛上人民带去健康。他们用行动鼓励当代青年积极投身于祖国的建设之中,在平凡的生活中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一件件振奋人心的优秀事例引起大家的共鸣。

观看结束后,学院师生积极讨论,分享观看心得,并表示将加强理论学习,矢志艰苦奋斗,扎根基层,勇于实践,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实现人生的价值。

观看此次人物展播,激发了管理学院学生扎根基层,青春报国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时刻以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为榜样,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有力建设者,筑梦基层,绽放青春。

(作者:刘天真、徐小婕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