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2020年11月13日至15日,由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主办,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六届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青年论坛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顺利召开。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青年论坛是面向全国从事优化理论与应用研究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的高水平论坛,来自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厦门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重庆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30多所高校的80多位专家学者、青年学者及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开幕式由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宜举教授主持并致欢迎辞,中国运筹学会副理事长张玉忠教授和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理事长、北京工业大学徐大川教授分别在开幕式上讲话。

会上,加拿大New Branswick大学杜冬雷教授,北京工业大学徐大川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张立卫教授,南京大学杨俊锋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范金燕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胡胜龙教授,天津大学张新珍教授,重庆师范大学宋义生教授,东莞理工学院欧阳晨教授,滨州学院徐新生教授,青岛大学杜守强教授,潍坊学院车海涛教授等分别作了精彩报告。

搭建了良好平台,促进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间的合作与交流。论坛中多维度、多层次报告的精彩展示,充分展现出优化理论与应用研究的广阔前景,在提高管理学院及运筹学研究院于国内影响力的同时推动学院科研水平的发展与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