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2月11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JC819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观看《榜样4》。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进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讲述了“战争年代九死一生,和平时期深藏功与名”的老兵张富清,“秉持吃亏学,带领全村致富”的村书记李连城,在扶贫一线奉献青春的驻村书记黄文秀,尽力干好本职事、用心系好群众情的“大湖鸿雁”唐真亚,在平凡岗位上发光发热的“环卫天使”李萌,冲在脱贫攻坚最前线的第一书记隋耀达和“仰望辛苦,脚踏实地”的嫦娥四号科研团队的先进事迹。影片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模范事迹诠释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

刘进强调,全体党员要紧随榜样足迹,感悟榜样精神,吸取榜样力量。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懈的奋斗精神,用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用实干扛起责任和担当。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榜样为标杆,以典型为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蔡晓娜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