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29日,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于JC819召开学习会议,组织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为了和平》纪录片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主题,通过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全面呈现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生动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大力支援和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

刘进强调,祖国是人民最坚实的依靠,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灯塔。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担负起教师的政治责任,树立“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深入细致地了解了七十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高尚情怀,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英雄为榜样,以历史为力量,继承先烈遗志,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