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210日,由日照市东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日照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与日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承办的智汇东港成就梦想东港区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行。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卢心雨携其项目——“定向传音--基于数智化打造低噪宜居城市20个项目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第二名,获得创业奖金1万元。

本次大赛通过以赛代评的形式,搭建专业化舞台,展示东港区创客风采。各位项目选手于现场对其创业创新项目展开讲解与介绍,专家评审针对其项目产品创新、知识产权、营销管理,在东港区的落地规划等方面进行犀利提问和专业分析,为创业者们提供专业指导。

通过此次大赛,东港区着力挖掘创业人才和创新项目,创造了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激发了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和勇于创新的意识,为学院探索实践教学、推进实践育人,培养知识、能力与素质并重的应用型人才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广阔的空间和美好的前景。
(作者:张晓芳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