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2月26日,在曲园六五华诞之际,管理学院2020年度“-young”颁奖盛典于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日照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崔波校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公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姜付高曲阜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刘蓉生工作处副处长郑勇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获奖项目指导教师部分学生家长参加此次颁奖盛典。

伴随着轻快的音乐旋律,颁奖盛典在歌伴舞《我的梦》中拉开序幕。

首先,管理学院院长王宜举教授致辞,他对管理学院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和成绩,更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见贤思齐,争当优秀学生,全面形成奋发进取、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2020年,管理学院共163人次荣获家级奖励79项783人次荣获省级奖励195项。此次颁奖典礼涵盖军训优秀标兵、优秀宿舍、体育赛事、社会实践、专业竞赛、优秀学子、学科竞赛学术文章、创新创业大赛、好人好事、管理学院全体学子特别奖等多个奖项各领导老师为获得荣誉的同学和集体颁奖孙雅南作为优秀学子做交流发言,同在场的师生一起畅享经验,筑梦未来这是一次力量的传递,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

盛典现场,颁奖与文艺节目表演交替进行,古文诵读、歌舞表演影子戏及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为获奖同学祝贺也为在场师生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身前有目标,身边有榜样,身后有力量。此次颁奖盛典正值曲阜师范大学65周年校庆,管理学院学子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奋进精神和责任担当,为学校争光,为校庆献礼。

本次颁奖盛典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管理学院过去一年在学团工作方面的优秀成果,彰显理学院学子的拼搏进取精神展现管理学院博学笃实的优良学风,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育人氛围。

文字、摄影:王裕馨、赵亚茹、徐小婕、马小林、修玉婷、张甜尔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