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21日,管理学院于JC819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刘进、院长王宜举、党委副书记赵杰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杰主持。

会议伊始,赵杰就2020年学生工作进行总结与梳理。2020年,管理学院共有163人次荣获国家级奖励79项,829人次荣获省级奖励241项;考研率远超知名高校管理学专业考研率近10个百分点,就业率达到91%以上,学生工作取得了可喜成果。随后,赵杰就2021年寒假期间的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鼓励学院辅导员利用假期积极准备第五届曲阜师范大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同时,寒假期间的学生工作要做到“不断线”“不打烊”,注重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做好电话家访和线上家访,及时帮扶困难学生;高质量完成就业、征兵等宣传发动工作;最后对2021年学生工作计划进行梳理安排。

最后,院长王宜举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并对2021年学生工作提出建议,要做好“三全育人”试点验收工作;学生工作更加有特色、出亮点。刘进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鼓励辅导员工作有思路、科研有突破;坚持不懈抓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本次学生工作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工作的经验,未来,管理学院学团工作队伍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学生工作,深入推动学校“三全育人”试点建设工作见常态出实效,争取学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