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316日,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JC819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总结,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赵杰、组织委员李静琪、宣传委员董世超以及本科生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赵杰进行述职,从支部活动,工作开展,问题检视等方面通报了2020年度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他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正视自身所存在的问题,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地参与到支部的发展与建设当中。随后,支部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并作表态发言,结合个人作风、自身学习以及工作情况展开自评与互评,从自身存在的具体问题中找差距、找不足,并提出相关问题的整改措施。最后,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并统计测评结果。

此次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一项重要内容,有利于促进支部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意识,认识自身不足并加以改进,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作者:张晓芳      审核:董晓宇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