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文件,强化教育引导,持续深化作风建设。414日,管理学院在美术学院展厅组织参加“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展览”活动。管理学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

主题展览从“一脉相承”、“一笔勾画”、“一以贯之”三个板块深入展开。学习历届领导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以漫画的形式生动地展示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典型案例。全体教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展览内容,反思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正确认识教育工作的内涵,理清主体责任,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党性修养,为学院持续净化党风政风,营造良好的政治风气提供坚实的保障。

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本次展览学习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规范言行举止,在思想和行动上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发生。

(作者:修玉婷      审核:董晓宇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