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5月11日,曲阜师大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科技楼二楼南会议室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4名辅导员在56名参赛辅导员中脱颖而出,我院李静琪老师和董世超老师精心备战,表现优异,均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管理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笔试(基础知识测试、宣讲笔谈)、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李静琪老师和董世超老师根据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分析,条理清晰,言之有据,充分展示了我院辅导员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本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检验辅导员工作能力的有效方式,有助于提升辅导员的综合能力和专业素质水平,对全面完成学生工作提供宝贵经验。学院将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为基点,从辅导员学习培训、能力提升、服务学生等方面着手,全面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力度,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水平。

(作者:邢傲君      审核:董晓宇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