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5月30日,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暨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进、管理学院院长王宜举、校团委副书记刘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及管理学院学团工作队伍出席本次大会。来自管理学院各年级团代表、学生代表共计170人参加,会议由孙旭春主持。

伴随着神圣庄严的国歌,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暨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拉开帷幕。

刘蓉作大会致辞讲话,她首先向管理学院长期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的各位领导老师及青年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值此“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的交汇点,希望管理学院能紧跟共青团改革的步伐,发扬党的红色精神,创造团学新的辉煌,助力曲园美好的明天。最后,刘蓉从“传承”、“自信”和“奋斗”三方面表达了对管理学院学子的期许。

王元如代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千余名团员青年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愿管理学院事业再上台阶,祝愿两院友谊长存。

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孙旭春同志代表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作《管理学院团委工作报告》及王灵芝同志代表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委员会作《管理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关于团代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学代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管理学院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并为学院下阶段发展建设提供新思路与新目标。管理学院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基固本,改革创新。

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届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和第二十届学生会委员会,并为成功当选的学团委员颁发聘书。最后,全体团员代表共同宣读入团誓词,伴随着《中国共青团团歌》的激昂旋律,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双代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对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的一次“大调研、大学习、大改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产生,促进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的自身建设,增强了管理学院广大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拼搏进取精神,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深入高效开展各项工作注入了新鲜活力。

(作者:徐小婕 邢傲君      审核:董晓宇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