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管理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荣获5项国家级立项。

国家自2012年起设立“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旨在提高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并鼓励各地各高校将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通,努力造就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知识扎实、具有创新创业能力、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选拔和实施工作,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努力通过构建创新创业能力训练体系,以项目选拔和实施为切入点,强化导师在项目选题、方案设计、成果转化等环节对学生的指导作用,不断促进教学与科研整合、学习和实践结合、研究与创新融合。

管理学院学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饱满的参赛激情斩获奖项,不仅展现了学生积极进取的风貌以及创新创业能力,更进一步展示了管理学院创新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的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