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日前,2021年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省级立项评审结果出炉,曲阜师范大学省级立项项目共162项,其中,管理学院占据15项,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符合国家要求的高水平创新型人才。此次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学院的重视和老师的耐心指导。为做好此次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学院将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协作精神、实践能力作为重要抓手,指导老师在赛前制定了详尽的训练计划,对项目团队组建、项目课题选择、团队任务分工、训练进度安排等各方面进行了严格的规划和培训。

近年来,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制机制,多措并举鼓励广大师生关注、参与创新创业教育,实现了统一领导、齐抓共管、开放合作、全员参与的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