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名单。我院财务管理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样,我院拥有财务管理和物流管理两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工商管理一个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这标志着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财务管理专业设立于2011年,2012年开始招生,是我校的热门招生专业。该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有完善的教学体系和实习实训平台。该专业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中屡获佳绩。该专业毕业生一直拥有高的就业率和继续深造率。

近年来,学院精心谋划学科布局、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为中心,以学科建设突破为重点,多措并举谋划学院事业发展,一年一个台阶。学院将以成功申报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契机,加强教学队伍,精准发力、提升内涵,全面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