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通讯员:刘洪铎)10月16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动员广大师生员工团结拼搏、开拓奋进,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各团支部观看党的二十大现场直播,聆听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带头学

管理学院党委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10月16日上午,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全体辅导员共同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全体成员认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深深感受到党的二十大现场热烈庄重的气氛,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内涵丰富,高瞻远瞩。

党委书记徐正伟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感到十分振奋。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做表率、走前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完成学院、学校的各项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院长王宜举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深受鼓舞,要把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未来,学院将继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加强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支部引领,师生党员自觉学

10月16日上午,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组织收听收看了大会相关系列报道,通过“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及时推送大会重要精神、主要理论观点等内容,并依托“三会一课”等形式,广泛组织开展学习讨论。

学院师生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今后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广泛发动,全体师生深入学

10月16日上午,管理学院各团支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广泛开展学习讨论。

研究生代表杨平表示,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我深刻领会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意识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本科生代表邵玺睿表示,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我深切地感受到了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变化与进步,面对祖国取得的重大成就,我的内心充满了自豪。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应当努力奋进,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管理学院将以此次盛会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各项实际工作中,为建设孔子家乡高水平大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供稿审核:徐正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