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通讯员:刘金发)为贯彻执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精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学院一线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不断夯实和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5日,管理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学校教督导代合治教授和李兴保教授作为点评嘉宾,包括学院院长在内的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分两个环节:一是5分钟教学展示,二是简短点评。每位教师在教学展示后,按照“只讲不足、直面问题”的原则,由点评专家就其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课件制作、教学板书及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把脉”诊断,并给出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此次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既让学院教师看到了自己在教学方面的不足,自己与教学同行之间的差距,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问诊和学习交流机会,极大促进了学院教学质量的改进和提升,有效推动了学院的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内涵式发展和省一流课程建设,从而稳步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审核:王宜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