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质量及专业素养,进一步扎实教研实效。11月6日,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公开课第三讲——《经济法》于JA301开讲,管理学院姚振飞老师担任此次公开课的主讲人。

课堂伊始,姚老师以一则幽默风趣的古代案例引出了经济法中专业名词——“合同订立”的概念,充分地调动了课堂氛围;课上,姚老师以扎实的专业知识为主,清晰美观的PPT为辅,深度分析剖解经济法中的知识要点及难点,增强了学生的理解;同时她十分尊重学生在学习中的主体地位,充分调动学生思维,引导学生积极思考、大胆探究,注重挖掘学生潜能,灵活地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将繁杂的知识简单化、枯燥的知识生动化,进一步巩固了学生对知识的掌握,获得了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青年教师展风采,公开教学促提升。本次公开课的举行,一方面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激发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另一方面则有助于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实践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动学院三全育人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