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9月2日,管理学院举行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进及学院全体教工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传达了关于开展师德建设活动月的上级文件精神,部署了学院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根据方案,学院将在“师德建设教育月”开展系列活动,主要包括:集中学习《高等教育法》《教师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规章制度等,并完善学院有关制度规范;广泛宣传师德标兵、最美教师等先进事迹,邀请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来学院作报告,选树学院师德师风典型;以庆祝教师节为契机,表彰学院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指导学生、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典型,等等。

刘进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全体教师要对近期高校教师败坏师德案例引以为戒,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争当“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师德建设教育月”的举办,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形成良好教风、师风,为推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