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院于99日举行2018教师恳谈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徐健腾主持。

王宜举院长向学院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回顾了管理学院及运筹学创建和发展的历史,并规划和展望学院将来的发展方向,部署新学期工作重点。他强调,目前学院正处于高水平建设的攻坚时期,要进一步推动教师的科学研究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开拓创新、不懈奋斗,推动学院发展。

学院教师畅所欲言,在肯定了学院的改革发展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学院强化办学特色、保证教学质量、规范教学建设、科研奖励政策、教师评价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进进行了总结,指出要学校和学院向好的发展态势下抢抓机遇,并对全体教师所肩负的使命担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号召全体教师要自觉锤炼政治素养,提升业务能力,团结和谐、凝心聚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教氛围,为实现管理学院的发展和复兴建功立业

此次学院教师节恳谈会是师德建设教育月的重要活动之一,刘进书记带领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201852日在北京大学的讲话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通过此次恳谈会,学院对教师们的思想和教育动态有了进一步的把握,教师们对学院的发展和规划也有了深入的了解,有利于促进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配合学院开展工作,推动学院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