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49CC

2A808

1462E

13DFB

11月22日,庆校庆•管理学院女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乒乓球馆顺利举办,管理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共有4支队伍26名教职工参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采用小组循环制,一局定胜负,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出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分为A、B组进行对决,场上的运动选手发球挥拍、正手反手、运球流畅。经过几轮紧张激烈的角逐,孙国、王娟和李静琪三位老师跻身三强。

此次比赛,不但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院教师之间交流和集体凝聚力,更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展现了管理学院教职工的乒乓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作者:赵亚茹 柳晓 马小林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