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月26日,学校工会主席王万民、权益部部长兼教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孔令军、组宣部部长兼民管部部长孙衍、各分工会代表一行到管理学院调研,并验收教工之家。

会议伊始,校工会主席王万民简要介绍模范职工之家评选流程及评选意义,随后管理学院工会主席王琳分别从三个方面对工会教工之家落实情况进行汇报。一是努力提高教工素质,打造教工学习成长育人之家;二是切实丰富教师文化生活,打造教工文化活力创新之家;三是注重密切联系教职工,打造教工关爱民主和谐之家。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教工之家进行参观并进行模范职工之家评选打分。

接着,各分工会对校工会起草“十四五”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建议涉及教职工文化活动开展、工会制度建设、教职工社区生活优化等方面,较为全面地反映出教职工的利益诉求。

最后,工会主席王万民对管理学院分工会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突出工会亮点与特色,着力打造分工会特色项目。

本次验收工作的顺利进行,对管理学院分工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意义。未来,管理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创新工作路径和方法,为广大教职工谋福利、谋发展。

(作者:蔡晓娜      审核:董世超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