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29日,管理学院全体工会会员于JC819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学院分工会主席王琳主持

董世超作宣讲,她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和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四个方面分别概括陈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总结劳动者素质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至关重要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中指出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提出要高度重视发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重要作用,紧紧依靠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推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管理学院全体工会会员认真聆听学习,并纷纷表示,作为管理学院工会会员,将积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充分发挥劳动者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工作任务认真落实到位,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作者:刘天真 柳晓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