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0月22日,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C819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赵杰、组织委员李静琪、宣传委员董世超以及全体本科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共同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们的先进事迹,共同体悟优秀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该影片所诠释的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和风采使与会党员深受鼓舞和触动,他们纷纷主动发言,畅谈思考。随后,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优秀共产党员们不忘来路,永葆初心,对党的忠诚信念指引他们不断奋斗的事迹使与会党员决心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以新时代先进典型为榜样,对标先进,明确新目标,展现新作为,以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优秀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传承榜样精神,凝聚榜样力量。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与会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了党员同志们为党组织工作奋斗和努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