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走向深处,根据《管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计划》安排,近期管理学院党委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多方征求意见,切实破解学院事业发展的问题,调研成果显著。

    意见征求覆盖群体全。自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计划拟定后,学院领导班子迅速行动,明确分工,深入基层,面向不同群体征求意见,涵盖了本学院师生员工、学生、家长、校友、企业合作单位、毕业生考研集中高校硕导、学校分管领导及学校教务处、宣传部等机关部处,确保征求的意见更全面、更能有针对性地解决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

    意见征求形式方法多。在意见征求过程中,针对不同群体的特点,选取了不同的意见征求方式。针对学院教师代表、本科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组织召开3场座谈会;针对学院党员教师、非党员教师、青年教师及新入职老师、本科生、研究生,开展5个类别的个人访谈;针对教务处、宣传处等机关部处,合作企业单位,毕业生考研集中高校硕士生导师,校友代表,学生家长,在校本科生,毕业生等群体,通过线下及线上等发放征求意见表(函)。同时,学院党委专门设立征求意见邮箱,公布征求意见电话,确保在第一时间多渠道了解不同群体的意见建议。

    意见征求解决问题实。截至1021日,学院党委已征求意见建议26条,本科生研究生教学、科研突破、专业课程建设、人才队伍构建、人才培养和学生管理等多个领域。学院党委坚持“即知即改”的原则,在职责和能力范围内现场答复13条,剩余问题做好解释工作,并协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按照学院领导班子分工,确定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同时对长期整改完善项目,建立完善分析研判、跟踪督办、反馈问效等机制,推荐学院各项发展常态长效,切实提升学院学生、教职工、学生家长、校友等的获得感。

教师代表座谈会

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本科生代表填写征求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