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0月3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杰同志于JC819为本科生党员讲党课,带领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静琪、宣传委员董世超以及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赵杰同志以“伟大正确光荣的党——中国共产党”为切入点,带领本科生党员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地位、指导思想和基本路线以及任务等方面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前进路线、指导方针。随后赵杰讲到,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具备“梅兰竹菊”的品质,并恰当行使权利、积极履行义务、承担党员责任。同时,赵杰结合学院实际发展,给全体本科生党员提出以下具体要求: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自觉遵守党章,严格遵守党规党纪,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宗旨观念强,坚持立德树人;热爱和熟悉党务工作;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党课最后,赵杰结合中共优秀党员的事例激励本科生党员在未来的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发展。

此次党课,一方面为本科生党员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有利于提高本科生党员的自身素质和思想修养;另一方面增强了本科生党员自身党性修养,深化了“两学一做”教育成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走向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