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1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于JC819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进主持。

会上,刘进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逐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落实查摆个人问题,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随后,他带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党章及《准则》、《条例》。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十八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分析,相互指正、对照查摆,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并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对标先进,共同讨论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科研创新方面的发展差距,并梳理了“五个一”推进主题教育的成果,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梳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