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月27日下午三时,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本次专题学习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进主持。

会上,刘进首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带领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并强调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

随后,刘进就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部署:要确保学习好、对标好、阐释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学院党组织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交流研讨学;要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最后,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