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月27日下午四点,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JC819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工党支部书记蔡俊青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个人学习体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进主持。

会上,刘进首先向全体教工党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带领教工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就学习工作做了部署:要深入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面准确学习好、领会好、阐释好全会精神。

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蔡俊青报告个人学习体会: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

 最后,教工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分享各自的学习体会。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教育教学中提高政治站位与思想意识,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捍卫者和忠诚执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