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月13日,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讲述了“北斗女神”王淑芳、“缉毒神探”印春荣、“执着翻译家”宋书声等8位优秀党员和先进党组织的典型模范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楷模,是最好的说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教工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观看结束,广大教职工党员就《榜样3》纷纷讨论收获,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刘进说,个个有血有肉、有责任有担当的榜样为新时代共产党人在前进路上指明了“风向标”,他们为国家、为社会无私奉献,忘记小家顾大家,其中北斗科研工程中坚力量王淑芳更是让他想到了“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以身许国、大爱无疆,他表示将在工作中发扬干事创业和开拓创新的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邵伟说,节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都是自己学习的榜样,他们不忘初心的境界、无私奉献的追求,正是教工党员加强自身学习的精神力量,以后的工作更要兢兢业业,心中有梦,坚定方向,提高自身理论素养。

教工党支部第五党小组组长王琳说,节目展示了优秀共产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工作的模范事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她将积极向榜样看齐,在工作中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在工作中发光发热。

财务管理系专业教师韩丽说,节目中每一个优秀党员的事迹都直击人心,感人肺腑,做一行爱一行,学榜样做榜样,身为一名业务老师,她表示将以身作则,恪尽职守,服务好教育好学生。

广大教工党员一致表示将积极对标榜样查不足,各守其职做一名“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新时代共产党人。

   管理学院党委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通过党小组学习,集中开展深入交流研讨,传递榜样力量,撰写心得体会,切实将纪录片中的榜样精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