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创建文明校园营造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助力学风建设帮助大学生摆脱对手机的依赖,拒当“低头族”。11月20日11:30,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北门处举办了“新时代新青年,拒当‘低头族’”的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三个环节:前期通过面对面宣讲、媒体平台信息推送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宣传此次活动流程及目的。活动中,学生代表们积极响应学风建设的宣传,并为现场的同学们讲解“低头族”的危害。同学们承诺会从自身做起,拒做手机的“奴隶”,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活动,将建设学风作为目标,努力成为学风建设的践行者和宣传者。第二环节是引导大学生在主题为“新时代新青年,拒当‘低头族’”的展板上签字,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同学们根据参与活动的感悟书写自己的心得。

 学风建设是一个学校学生综合素质的集中反映,既是学生外在形象的展观,同时也是自身素质的体现。优良的学风有助于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此次“新时代新青年,拒当低头族”的系列活动,响应了学校学风建设的需要,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努力,相信同学们在彼此的砥砺下,定能发现不一样的自己,不辜负初心,不做低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