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突出我院专业特色,让同学们对未来有一个更好的职业规划,12月9日19:00,我院团委学生会就业服务部在JA301成功举办“大梦想家”演说大赛决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比拼,共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共设三个环节,前两环节为团队赛,第三环节为个人赛。第一环节“风采展示”,挑战队的选手们带来了令人捧腹的相声逗得大家欢笑连连,随后上场的稳定队也不甘示弱,热情四溢的舞蹈瞬间嗨翻全场。第二环节“主题辩论”,两队选手以“挑战还是稳定”为主题展开激烈的辩论。选手们将学习内容与日常见闻进行思考,结合社会实际发表观点看法。通过激烈的辩论产生了思想的碰撞,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强烈反响。第三环节“主题演讲”,各位选手落落大方,依次登台,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对大学四年的规划和未来的憧憬。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郑晓静同学脱颖而出,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此次“大梦想家”演说大赛决赛顺利落幕,让我院学生对自己有一个更加清楚的定位,同时也激励我院学子积极追求梦想,奋发向上。

新闻作者:肖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