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5月10日,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或是如飞燕般轻盈,或是如猎豹般矫健,为集体的荣誉奋力拼搏;赛场下,观众的呐喊声直冲霄汉,凝聚全身的力气为运动健儿加油打气。

男子组4×400米预赛,四人配合默契,凭借惊人的速度,以绝对优势摘得小组第一的成绩。男子组200米预赛,短跑运动员张鼎云健步如飞,以第二名优异成绩进入决赛,吕国栋亦以第七名的成绩挺进决赛。男子排球垫球入筐决赛,温永生技巧性十足,荣获第七名。男子5000米决赛,温永生、刘月明挑战自身极限,激扬青春力量。

女子组400米栏决赛,柴同平和王红玉分别取得了第四和第七的骄人成绩。女子组200米预赛,姜心桐奋勇超越取得第二名。韩建秋不惧挑战冲刺800米,以第七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女子足球吊圈决赛,李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取得第五名的成绩。女子组4×400米预赛,4位运动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何为拼搏,何为坚持,取得小组第二的好成绩。

梦想在左,鼓励学子们勇敢踏入赛场;拼搏在右,激励学子们为梦想而竭尽全力。运动员在赛场上燃烧青春、挑战极限,用敢闯敢拼的行动,展现了管院学子的一流的精神风貌。

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祝我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放异彩、一展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