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帮助学生尽快明确考研目标,掌握并梳理考研技巧,合理调整考研心态,5月11日,管理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于JA303顺利举办,活动由学院学习部主办,学院2015级2015级优秀学子呙策、胡梦、刘璐、袭冲、刘燕受邀主讲。

交流会伊始,呙策首先从院校选择、初试复习、复试准备、心态调整等方面同在座学生分享考研心得,并着重从考研基础期、强化期和冲刺期,认真分析各阶段学习计划和目标。胡梦准备充分,娓娓道来。她提醒考研学生要摆正心态,正确评估,不畏惧考研。刘璐结合自身经验,为大家解疑有关保研准备事项,她阐释了个人硬性条件的重要性,殷切希望师弟师妹注重全面发展,提高竞争能力。袭冲主讲诙谐幽默、另辟蹊径,交流会气氛活跃热烈,台下观众仔细聆听、掌声连连。刘燕主讲声情并茂,分别从确立目标、选择备考资料、具体规划、调整心态等方面提出自己的见解。她提醒:“考研应该静下心来,好好做你该做的事情,有时候逼自己一把,才会发现你远比想象的优秀!”会后,同学们向各位师姐提出心中疑惑并进行深入交流,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受益匪浅。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不仅帮助同学们坚定了考研方向,增强了考研信心,而且帮助大家掌握到有效的备考技巧,提升了考研激情,是学院推进良好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