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511日,管理学院TJC103开展T3班学习经验分享会,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王俪、吕文蓉、朱士超受邀主讲,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杰出席活动。

 会上,三位优秀毕业生分别从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理解、学习目标与规划、科创比赛的参与及考研保研准备等方面同与会同学分享,并就T班学生存在的学习生活困扰进行详细解答。整场分享会顺利有序。

 分享会结束,优秀毕业生朱士超写下“唯自律者自由”,告诫广大T班学生要时刻在生活上、学习上约束自己,学会慎独,方能超越。T班学生均表示收获很多。“师哥师姐,不仅是学院的优秀毕业生,曾经也是优秀学生干部,论学习能力论工作奉献,都是我们值得学习的榜样!”


主讲人介绍】:

王俪,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曾担任管理学院2014级工商管理专业班长、第十五届团委副书记,2018年保送北京工业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现已申请免试硕博连读;

吕文蓉,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曾担任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副主席,2018年保送上海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朱士超,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曾担任管理学院2014级物流管理专业纪检班长、第十五届学生会副主席,2018年保送北京工业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