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进一步了解海洋文化,从实践中探寻创业项目的发展路径。5月26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杰带领第十八届主席团部分学生干部前往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交流学习。

牧场负责人对同学们介绍,顺风阳光牧场是集休闲垂钓与海上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度假园区,现阶段,牧场努力发展发挥自身毗邻海域的优势,积极打造当地特色项目,同时注重引进成熟完备的生产技术,主动利用新形势下“互联网+”模式的全新格局,实现牧场区域的高效发展与进阶。

在牧场负责人带领下,管理学院一行参观了种类纷繁的项目基地,真正接触到景区项目的开发过程,并就项目基地的业务拓展积极出谋划策。参观结束,牧场负责人表示希望与管理学院保持合作与交流,并将对相关创业项目的研究给予大力支持。

此次交流学习作为学院实践育人的重要内容,有效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到企业的运营流程、创新项目的开发及企业收益等具体情况,为学生推进创业项目的实际落地提供了现实依据,为学院在创新实践活动中再创佳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