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月5日9:00我院第九场学术报告于JA301成功举办,柏庆国博士担任此次报告主讲人。

    幽默的语言配合着生动的案例拉开了此次报告的序幕,柏老师以规划本科生毕业后的选择方向为切入点,引出此次报告的主题:管理专业学习过程中的运筹思维和优化技能。首先,柏老师为大家总体介绍了管理学专业学习的三大特点,即文理结合、虚实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从班级、学校、国家三方面依次举例,详细论证如何在管理中应用激励理论这一问题。随后,他结合自身经历,从实际出发,重点论述了学习中的运筹思维和优化技能培训。报告临近尾声时,柏老师提出了运筹思维的相关训练方法,使现场观众获益匪浅。最终,此次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

    此次报告培养了我院学子正确的逻辑思维能力,从独立性、创新性方面增强了他们的理论学习能力,以及对基础学科的熟悉与理解,为我院人才的积累做好了坚实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