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2016年10月31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鲁东大学承办的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烟台市体育公园田径场圆满落幕。据悉,共有来自全省近50所高校的1000多名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14级物流管理专业陈鼎袁媛两位同学积极参与,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

代表学校出征的田径代表队于20168月由我校在校大学生组建,在学校教练的悉心指导下,田径代表队牺牲暑假、节假日休息时间,克服学习任务重、时间紧等困难,刻苦训练,运动员成绩显著提高,在本次运动会上顽强拼搏、团结奋战,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其中,陈鼎在男子100米和200米比赛中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并积极参与到4*100米和4*400米比赛中,为我校夺得一金一银,成绩优异;袁媛在女子400米和女子4*400米比赛中均获得季军,并在400米栏和4*100米比赛中拿到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四天的赛程中,我院两位同学表现不俗,充分展现了学院的精神风貌和田径水平,以及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为我院体育事业又添光荣一笔。希望我院学子以他们为榜样,发扬管院精神,继续为我院乃至我校的体育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