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1819:00,管理学院儒雅学苑启动仪式暨2016级新生见面会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此次仪式的有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管理学院院长张玉忠,校团委书记屈跃宽,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刚,校团委副书记陈庆国,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宜举,副院长屈彪,教工党支部书记刘金发。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杰担任此次仪式主持。

屈跃宽在致辞中代表校团委向活动开幕式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管理学院团学工作能够在以往积淀的优势基础上,依托学院特色,挖掘文化资源,开拓创新,打造儒雅学苑系列特色活动,为学校的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王宜举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学生培养、教学资源五个方面介绍了管理学院的整体情况。随后,教师代表刘金发、2014级学生吕文蓉及2016级新生代表王思琪依次上台,分别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各自对儒雅学苑的认知。王刚宣读“儒雅学苑”建设方案,阐述“儒雅学苑”制度、活动、文化建设具体措施。学院院长张玉忠、校团委书记屈跃宽共同为儒雅学苑揭牌,宣告此次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据悉,管理学院开启“儒雅学苑”系列活动,以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学院文化建设,通过培育儒雅文化、开发儒雅课程、创建儒雅课堂等一系列举措,营造彬彬有礼的文化氛围,引导师生完善人格修养,提升思想素养,凝聚发展合力。管理学院将以儒雅学苑建设为契机,促使学院教风、学风、术风、考风等上台阶,引领学团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