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提高处置突发事件能力,最大程度地预防突发事件,降低其造成的损害,12161600,我院于JC709召开突发事件处理预案会议,党委副书记赵杰参加并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团委副书记尚云乔宣读了《管理学院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预案》明确了文件的使用范围以及处理突发事件的工作原则,对突发事件进行了事态等级界定,并详细指出建立突发事件预警机制和应急处理突发事件的办法和手段。会上,管理学院应急工作小组宣布成立,并明确了工作小组的主要职责和工作机制。赵杰强调,工作小组成员应具备预防突发事件发生和防止事态扩大的能力。会议最后,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赵超代表工作小组成员,对于日后完善处理突发事件做出保证。

据悉,《管理学院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是依据国家及省市相关文件要求,以及《曲阜师范大学关于加强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通知,并结合我院相关管理规定所制定的文件。此次会议,加强了我院突发事件快速反应机制的建立,使应急工作小组成员深入了解了处理突发事件的主要应对办法,为我院日后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