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由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数学规划学术会议》于2017512-15日在桂林召开。会议的宗旨是为了加强全国数学规划研究者之间的联系,交流在理论研究和应用方面的最新成果,了解数学规划的国际发展动态和研究热点,促进我国数学规划理论研究与应用实践的快速发展。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线性与非线性规划、锥优化、全局优化、张量优化、变分不等式与互补、组合优化、整数规划、网络优化、博弈论、向量与集值优化、非光滑优化、动态规划、不确定性优化、金融优化、通信中的优化、管理中的优化、统计中的优化、工程中的优化等。

我院张玉忠院长,王宜举副院长,屈彪副院长,部分青年教师,博士研究生与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盛会。来自美国,英国,中国香港,北京,上海,南京等国内外多所院校的国际知名教授,就当前优化研究的热点问题作了大会报告。此外,会议还安排了上百场专题报告,内容精彩纷呈。会议期间,我院张玉忠院长、王宜举副院长分别被邀请为大会报告主持人与专题报告主持人;陈海滨老师作了专题报告《Finding the maximum eigenvalue of a class of tensors with applications in copositivity test and hypergrap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