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促进校际之间教育教学相互探讨,推动双方学校教育改革和教学发展,58日,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研究员苏盛光,办公室主任姜珍,辅导员姜尧来我院考察交流。管理学院院长王宜举、党委副书记赵杰、团委书记孙旭春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王宜举院长代表管理学院对中南民族大学苏盛光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学院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赵杰就学院的人才培养及学生工作特色向来访老师重点介绍,他提出,学院严格遵从“四零课堂”制度,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专业基础的扎实性和考研备考的从容性明显提升,与此同时,近年来学院多措并举鼓励学生参加科技创新竞赛、创新创业大赛,并取得可喜成绩。孙旭春结合2015级学生考研成果,分享了学院学生考研的系统建设路径,着重分享了学生考研要遵循一个目标、两个出路、三个环节、五个关键的思路,分年级、分群体做好考研报考的系统指导工作,才能帮助学生厚积薄发,战胜考研。

 接着,苏盛光详细介绍了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学生培养等情况。

 通过交流,双方围绕专业建设、学风建设、考研就业级学生工作等进行深入分享,交流经验、加深了解,并探讨了双方学院合作共赢的空间,双方均表示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