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根据学校组织部的工作安排和3月31日学校召开的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的要求,经过我院党总支研究,6月6日8:00,我院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JC709顺利召开。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领导老师有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刚,日照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正伟,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老师李建峰,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杰,我院团总支书记宋秀娟。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赵杰主持。
    仪式伊始,王刚书记向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并提出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和端正学习态度三点要求。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把此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深刻领会培训班精神。随后,团总支书记宋秀娟宣读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分校工作条例》,最后,我院青年马克思协会会长张允同学宣读了《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勤细则》,为党课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制度保障。
    此次开班仪式的召开标志着我院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拉开帷幕。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对党的认识,端正大学生入党动机,做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