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中国梦”精神,进一步加深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我国未来发展规划的了解。6月6日8:30,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刚主持的管理学院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之“中国梦”的理论与实践在JC709顺利开课。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刚围绕“中国梦”主题,以理论与实践为切入点,阐述了自己对于中国梦实现的见解。会议伊始,王刚书记首先提出了积极践行“三严三实”的倡议,即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从自我做起,加强政治修养,坚持用权为民,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随后,王刚书记就我党面临的四大风险与四大考验,结合实际,提出求学至真、求信至真、求用至真的观点。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思想政治素质、组织领导能力、服务奉献意识等方面不断丰富自己,全面提升自己。最后,王刚书记指出,党课培养只是入党的第一步,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培训会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深入理解和把握了中国梦的内涵与实质,明确了思想目标,为我院的党员建设贡献了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