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6月6日10:10,我院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课之“学习、领会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于JC709顺利举行,此次培训班特邀了水利学院解仁美老师主讲,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解老师极具亲和力的自我介绍拉开了培训课的帷幕,同学们全身心的投入到课堂中。解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高超的外交能力作为切入点,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内容和意义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建议我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体现的学习理论。随后,从中国梦的实质和对它的认识把握等方面对中国梦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并将中国梦与美国梦进行了比较,阐述了我国具有的强烈的民族认同感、民族情怀、民族共识的优势。最后,解老师说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结合了“二个不能否定”的鲜明政治表态及现在我党所面临的问题给出了解释说明。解老师将理论与实例相结合,朴实且诙谐的语言使课堂笑声不断,培训课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进入了尾声。
    此次培训课,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理解,同时更是对时事与政治理论的强化和梳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