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6月12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JC819专题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刘进主持。

于滢源作宣讲,她分别从主题教育的要求、任务目标和开展举措等方面梳理此次主题教育会议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并着重从明确“着力点”学深弄懂做实、突出“结合点”求真务实担当、找准“矛盾点”排查整改提升、聚焦“关键点”示范引领实效和把握“契合点”力戒形式主义五个方面强调主题会议精神的重要内容。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坚守初心、寻找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个人成长和学院发展的全过程,真正将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会后,与会教师还就学院如何开展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研究部署,就如何运用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行探讨交流,一方面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会议精神为契机,挖掘身边榜样,不断创新完善学院党建成果,另一方面广大教师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和操守,重点在学院的教学科研、平台建设、人才梯队等方面找差距、创成果,扎实推进学院内涵发展。

2BDF3